Jessica 品牌更名 "BLANC & ECLARE"

Jessica 在八月時發布自己的品牌 BLANC,本日稍早,品牌官方宣布為了支持 Jessica 的重生而更名成 “BLANC & ECLARE”,並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新系列商品。

官方公告如下:

「隨著我們首波系列商品成功的向全球觀眾發表,BLANC 集團要很驕傲的將 ECLARE 公諸於世,這也是品牌邁向成熟的下一步。以拉丁體系的 Clara 做延伸,ECLARE 展現出品牌創辦人兼頭牌設計師 Jessica Jung 的優點 ─ 清澈與明亮。她有遠見的眼光與具成長力的 (品牌) 軌道帶領了 BLANC 集團的新生,並加強了我們要帶給時尚品牌一個清新、時尚的經典設計的承諾。以此精神,與我們對 Jessica 重生的支持,品牌將以 BLANC & ECLARE 之名開始下一個階段。

接下來的幾周,我們將介紹給大家能夠展現出 Jessica 對 BLANC & ECLARE 獨特眼光的全新系列商品與合作企劃。包括能夠表達出與我們核心價值最接近的新設計與計畫,接下來的幾步將能替我們找到品牌生命力。

BLANC & ECLARE 準備好要掌握這次的成長,明年會將總部移師到紐約。

Jessica Jung 表示:『雖然 ECLARE 的發表比我們所預想的早,但我很驕傲地能夠帶著 BLANC & ECLARE 邁向下一個階段。對於此品牌所接收到的大量支持,我虛心的接受,並向你們保證在我們逐漸發展、創新之時保持勤勉的心。』」

來源:BLANC & ECLARE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