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將出席連卡佛周年慶

Jessica 品牌更名 "BLANC & ECLARE"

Jessica 將出席中國英資百貨公司 Lane Crawford (連卡佛百貨) 周年慶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Jessica 已於近日飛往中國,將出席 Lane Crawford 16日在上海舉辦的開館一周年慶祝活動,而這也是 Jessica 離開少女時代之後,首次公開露面的活動。據悉,關於此次出席活動的行程,Jessica 並沒有告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而是自己與緋聞男友 Tyler Kwon 的個人行程。

Jessica 16日將以 BLANC 首席設計師的身分出席活動,對此 Lane Crawford 方面表示:「Lane Crawford 百貨公司開館一周年紀念活動,BLANC & ECLARE 創始人將會親自參加,同時也會在 Lane Crawford 百貨販賣所屬品牌墨鏡。」

Jessica & Tyler Kwon 出席 Lane Crawford 周年慶

另外,報導中也提到,Jessica 將藉由這次的活動開始在中華圈拓展自己的事業,繼中國最大百貨公司 Lane Crawford 的上海與成都店之後,會繼續促進品牌的發展;而目前品牌進駐中華圈百貨公司的相關事宜將由 Tyler Kwon 負責。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