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世巡,首爾瘋狂開跑

2PM 《Go Crazy》 世巡

2PM 在首爾正式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

2PM 2014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GO CRAZY!》,3日、4日一連兩天在首爾蠶室體育館熱鬧開唱。開場,2PM 即以著名歌曲《Heartbeat》為演唱會點燃氣氛,隨後更連唱《Without U》、《HOT》等曲讓全場沸騰。

整場演唱會中,2PM 總共表演27首歌曲,包括《10分滿分的10分》、《A.D.T.O.Y (하.니.뿐)》、《Hands Up》、《Comeback When You Hear This Song》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當然也少不了最新主打歌曲《Go Crazy》,另外,他們也將祐榮的 solo 歌曲《Sexy Lady》改編為團體版本加以呈現。

而成員也分組表演第四張正規專輯的「GRAND EDITION」版本中收錄的歌曲,澤演和燦盛合作《愛妳那句話 (사랑한단 말)》及《 回到我身邊 (돌아와줘)》;Jun.K 和祐榮表演初次公開的嘻哈舞台《Super Man》;Nichkhun 和俊昊則帶來甜蜜浪漫的《Love is True》。

2PM 《Go Crazy》 世巡

不過,在3日的演唱會中,祐榮不慎從舞台上摔落,所幸並無大礙,仍舊順利完成兩天的演唱會。而3日晚間,祐榮也特地透過 Instagram 向歌迷們報平安,寫道:「別擔心。我是超人ㅋㅋㅋ (原文:Dont worries. Im a super man ㅋㅋㅋ)」,讓歌迷們鬆一口氣。

2PM 2014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GO CRAZY!》於首爾揭開序幕後,預計會前往各國進行演出,目前泰國場(曼谷)、中國場(廣州、北京) 的場次已公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edaily、2PM@Facebook、祐榮@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