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枝恩《25》概念照公開

枝恩《25》概念照

枝恩 (智恩)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概念照公開。

TS Entertainment 6日官方公開枝恩首張個人專輯概念照片,照片當中枝恩穿著優雅淑女的雪白裙裝,套上造型俐落的墨綠色外套,輕熟女風格的服裝造型,魅力無限。而枝恩手上拿著充滿童趣風味,並寫有專輯名稱「25」的造型氣球,為概念照加注了些許少女氣息。

枝恩《25》概念照

枝恩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當中,除了由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創作的主打歌《美麗年齡25歲 (예쁜 나이 25살)》以及自創曲《星》之外,還收錄了《JANUS (제이너스)》、《La Boum (라붐)》、《別那樣看我 (쳐다보지마)》等歌曲,專輯將於10月14日推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ecret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