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宇彬、金所炫等慶天使日

金宇彬、金所炫、高恩美

SidusHQ 旗下藝人包含金宇彬、高恩美及金所炫等,共同宣傳及慶祝10月4日「天使日」。

10月4日,可以寫為「1004」,在韓文的發音等同於「天使 (천사)」,大家或許還記得 B.A.P 年初發表的歌曲《1004 (Angel)》也是相同涵義唷!

而現在所開始進行的活動,就是將每年的10月4日訂為「天使日」,每個人在這天必須努力成為其他人的天使,對他人付出及關愛。金宇彬表示:「請在10月4日的天使日,成為其他人的天使。」;而高恩美則說:「在這天透過與他人分享及分享得到的快樂,讓世界變得更加幸福。請記得10月4日的天使日。」;金所炫則鼓勵大家:「請為周遭正在遭遇不幸的人們成為天使吧。」

無論是不是在天使日,都讓我們對周遭的人們付出關愛及幫助,一起成為天使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