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宰孝《到底是什麼事啊》預告公開

網路劇《到底是什麼事啊》 海報

宰孝《到底是什麼事啊 (도대체 무슨 일이야)》海報、預告公開。

由 Block. B 成員宰孝、高恩美與 Ulala Session 朴光善等人主演的網路電視劇《到底是什麼事啊》海報與預告已經公開。海報當中,宰孝飾演的「一宇 (일우)」靠在板凳邊低頭望著從40歲 (高恩美 飾) 回到10歲 (趙恩亨 飾) 的女主角「安娜」,看起來相當唯美、浪漫的畫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對於首次挑戰演出必須同時愛著40歲與10歲兩個女子的角色,宰孝說:「因為是第一次演戲,儘管很緊張,但幾乎沒有時間煩惱,必須很專注在角色當中,兩個安娜之間的性格相差很多,所以我一直努力著要把她們想成同一個人,並且表現出喜歡她們的感情。」

《到底是什麼事啊》講述一名40歲的女人與25歲的男子陷入熱戀,並且變成十歲孩童的愛情喜劇,10月8日開始會透過 Daum tv pot 與 Kakao TV 播出,總共會播出10集。最後一起來看戲劇的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김호식@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