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說明團體收入的分配

Suzy

Suzy 親自於 Twitter 上回應節目《舌戰》討論到的團體組合收入分配問題。

在2日播出的《舌戰》節目中,談論到關於「偶像組合中的人氣成員」的議題,如 4Minute 泫雅、FTIsland 洪基與 miss A Suzy 等。其中,主持人們針對「團體組合的收入分配方式」展開激烈的討論,包括個人計算制及團體平分制,並舉例如玫瑰旅館的陸鐘完的全部收入即是採取後者由團員間平分的「1/N」模式。

主持群們紛紛就團體間收入分配的情況表示意見。李允錫提出,在「1/N」的模式持續一段過長的時間後,當有成員特別具有名氣時,偶像的父母們便會開始產生不公平的不滿及抱怨;而許志雄則認為,在一定的收入額度內可以採取「1/N」的平分制,但超過該額度後就應該個人分別計算。金九拉更幽默地說,如果「1/N」的平分制繼續下去,Suzy 以外的 miss A 成員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節目播出之後,引起觀眾對於組合收入分配方式的熱烈討論,特別是金九拉評論 miss A 成員們的一席話。3日,Suzy 決定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解釋 miss A 的收入分配情形,以澄清某些觀眾們的誤會:「我們的確會平分收入,但在廣告、戲劇及電影上的分配會有所不同。其他的個人活動則會改為分別結算~ 節目播出提到 1/N,以前的確是這樣,但現在不是了。我想我需要指出確切的情況… 因為出現了很多這些、那些的話。

偶像團體組合的收入分配、成員間的人氣高低,往往都是人們關注的話題,大家對這項議題有什麼看法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