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 珠妍將首次挑戰話劇

珠妍《Man From Earth》

After School 成員珠妍將首次挑戰出演話劇。

電影《Man From Earth》將被改編為話劇版本,官方日前宣佈珠妍確定飾演主角 John Oldman 愛上的先進實驗室助手 — Sandy 一角,首度挑戰話劇。

珠妍過去曾先後出演《笑吧,東海》、《回答吧 1997》、《田禹治》、《改過遷善》等多部電視劇,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演技實力,而對於首次出演話劇,珠妍表示:「我想學習更深入和不同類型的演技,所以我第一次嘗試挑戰話劇舞台,能夠跟代表韓國的演員們一起合作是我的榮幸,我會努力練習,請大家多多期待並為我應援。」

《Man From Earth》講述一名自稱已經活了一萬四千多年的男人的故事,是演員李元鍾首次以製作人的身份參與的話劇,公演由今年11月7日起至明年2月22日於大學路 UNI-FLEX 二館舉行,門票由10月7日起於 Interpark 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