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5 人氣歌謠一位

十月第一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9月21日的一位是 Super Junior,而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 Ailee《Don’t Touch Me》、少女時代-TaeTiSeo《Holler》、So You x Urban Zakapa《Between the Space》,先來看看三組歌手的精彩舞台吧:

《Ailee — Don’t Touch Me》

《So You x Urban Zakapa — Between the Space》

《少女時代-TaeTiSeo — Holler》

10月05日《人氣歌謠》一位是……Ailee!恭喜 Ailee 的《Don’t Touch Me》在回歸的同時獲得《人氣歌謠》的首個一位,同時也是 Ailee 在出道後第一次在《人氣歌謠》獲得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ALZN @音悅 Tai
圖片來源:Sport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