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承憲,生日快樂!

宋承憲

今天 — 10月5日除了是三位歌手的生日外,還是演員宋承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宋承憲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헌
  • 本名:宋承復 / Song Seung Bok / 송승복
  • 生日:1976年10月5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京畿大學多媒體影像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哥哥
  • 更多宋承憲個人檔案:宋承憲資料版

宋承憲在1995年透過拍攝廣告而以模特兒身份出道,1996年因出演《三男三女》而正式開始演員活動,憑著帥氣的外貌很快就吸引大眾的目光,直到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尹俊熙一角更是令他在韓國人氣爆發,之後主演的《夏日香氣》、電影《那小子真帥》讓他成為實力派演員,人氣甚至橫跨全亞洲,他深情的形象到現在都令人印象深刻。

宋承憲在2004年的時候入伍,兩年的軍旅生活沒有令他人氣下降,退伍後舉行粉絲見面會、透過《伊甸園之東》回歸螢幕,回歸之作即獲得大眾的喜愛,之後約一年一部戲劇作品的他演而優則唱,還會為自己主演的作品演唱 OST。宋承憲去年完成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就忙著海外活動以及電影拍攝,今年上映的《人間中毒》獲得好評,而中韓合作的電影《第三種愛情》也預計明年上映。

一起期待宋承憲未來為大家帶來給多戲劇作品!最後送上宋承憲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承憲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吧!

宋承憲,生日快樂!Song 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승헌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xQaRfhueM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宋承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