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不爽「宋仲基認愛」宋慧喬爆熱戀車銀優!?盤點喬妹歷任緋聞男友全是男神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宋慧喬最近靠著新戲《黑暗榮耀》人氣再度飆升,不管是凍齡的女神顏值,還是讓人不寒而慄的復仇演技,都在話題熱度上!而去年她的前夫宋仲基才高調認愛英國女友,沒想到宋慧喬也馬上和「臉蛋天才」車銀優爆出戀情!?細數喬妹過往的那些緋聞對象,可是每個都是男神來著的喔~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宋慧喬 & 宋仲基

宋慧喬和宋仲基的這段戀情,應該可以說是她目前人生中最轟動的一段感情史了吧!兩人從《太陽的後裔》戲裡愛到戲外,由宋仲基主動追求,他們多次被拍到在國外約會,但都沒有承認,直到2017年才向大家驚喜宣布結婚,這顆紅色炸彈是震撼了整個亞洲娛樂圈!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不過這段童話婚姻卻維持不到兩年就因「個性不合」宣告破局,讓許多粉絲都超級心碎!尤其最近宋仲基又大方認愛了英國女友,只能對那些敲碗「宋宋 cp」復合的粉絲們說句抱歉,他們是真的回不去了 QQ

宋慧喬緋聞男友1. 宋承憲

圖片來源:宋慧喬 宋承憲 IG

宋慧喬2000年和宋承憲合作《藍色生死戀》,不只創下各國的收視奇蹟,成為韓劇神話,上演淒美愛情的兩人也同時傳出緋聞,不過雙方都沒承認。直到10多年後,宋承憲才在採訪中表示宋慧喬是最接近他理想型的人!宋慧喬也在《藍色生死戀》的16週年 po 文感謝宋承憲。

圖片來源:theqoo

宋慧喬緋聞男友2. 李秉憲

圖片來源:宋慧喬 李秉憲 IG

李秉憲是宋慧喬出道後首任公開承認的男友,兩人因拍攝《ALL IN真愛宣言》擦出愛火,交往時,李秉憲不只曾公開讚美宋慧喬可愛又漂亮,他還曾放話宋慧喬是「人生最後一個女人」,想把她娶回家,可惜最終還是以分手作收,李秉憲甚至還被傳說是傷宋慧喬最深的男人!

圖片來源:theqoo

宋慧喬緋聞男友3. Rain

圖片來源:宋慧喬 RAIN IG

宋慧喬在2004年和 Rain 合作《浪漫滿屋》時也傳出假戲真做,當時 Rain 曾表示「自己喜歡肉肉的女生」,條件和那時的宋慧喬剛好符合,加上兩人不只被抓包配戴情侶配件,宋慧喬去美國遊學時,Rain 也愛相隨,跑到美國接受唱歌訓練,戀情傳得沸沸揚揚,但雙方依舊沒有承認戀情,只說對方是工作上的夥伴,最後 Rain 也在2017年和交往5年的金泰希步入禮堂。

圖片來源:PANN

宋慧喬緋聞男友4. 玄彬

圖片來源:宋慧喬、@hyunbin_actor IG

玄彬是宋慧喬繼李秉憲後承認的第二段戀情!兩人在2008年因合作《他們的世界》相識,隔年被拍到在咖啡廳約會,直接大方認了已交往兩個月,可惜雙方日後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等原因,在玄彬2011年入伍時,共同發出分手聲明。2次承認的戀情都以分手收場,讓宋慧喬難過的說,「過去的2次公開戀愛對我的影響非常大,因為我是藝人,什麼事情都要被大眾議論來議論去,這讓我非常難過」。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heqoo

宋慧喬緋聞男友5. 劉亞仁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除了同劇男演員之外,宋慧喬和同公司的劉亞仁感情也是好到傳出緋聞!兩人經常在社群上發出親密合照,劉亞仁曾公開表示宋慧喬是理想型,自己不介意姊弟戀,就連當時他會客串《太陽的後裔》也坦言是為了宋慧喬,不過事實上兩人就只是親近的「好朋友」關係而已!

宋慧喬緋聞男友6. 車銀優

圖片來源:宋慧喬、車銀優 IG

4日韓國有個 YouTube 頻道爆料,宋慧喬為了要與剛公開戀情的宋仲基較勁,認了自己正與小16歲的車銀優戀愛中!影片中還提到,雖然兩人年齡差異甚大,不過宋慧喬靠著散發母性的溫暖,讓男方萌生愛意(?)甚至有劇組人員看到宋慧喬去車銀優拍戲的現場探班,兩人在車內共處兩個多小時!

這個勁爆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各網熱搜,不過也立馬遭韓媒打臉表示這只是為了製造流量而產出的假新聞,讓網友爆氣開罵,真的該把這些造謠者抓出來告一告啊⋯

只能說大家都很是關心宋慧喬的感情世界,希望她也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