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JAX 昇辰,生日快樂!

昇辰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5日,今天是 A-JAX 官方忙內昇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咸昇辰 / Ham Seung Jin / 함승진
  • 生日:1994年10月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昇辰個人檔案:咸昇辰資料版

昇辰是 A-JAX 的 Rapper、領舞,雖然他是隊中第二小的成員,但有著可愛外貌的他被公司定為「官方忙內」。不久前才高中畢業的昇辰有著不輸哥哥們的舞蹈實力,在出道後唱歌與 Rap 的實力也一直在進步,雖然昇辰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但他喜歡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交流,常常會送上各種可愛的自拍。

昇辰除了會送上各種可愛的 fan service 外,之前他曾經在音樂節目以 Boy’s Day 的身份大跳 Girl’s Day 的 “Something”,他瘦小的身型配上假的長髮令他從後面看起來完全就是普通女孩,而可愛的昇辰在化妝後更是變身為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女,讓大家對他留下深刻印象!A-JAX 今年在韓國的活動不多,大家一起期待他們快點回歸,好讓大家能欣賞到舞台上帥氣的昇辰!

最後送上昇辰的「Dance Time」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昇辰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辰,生日快樂!Seung Jin Happy Birthday!승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JAX Official Google+ @YouTube
圖片來源:昇辰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