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U 新曲於各排行榜開佳績

IU 版本《Sogyeokdong》音源

IU x 徐太志合作曲《Sogyeokdong (소격동 / 昭格洞)》的 IU 版本甫發行,便於各排行榜創下佳績!

10月2日徐太志第九張正規專輯《Quiet Night》先行曲《Sogyeokdong》IU 版本的音樂正式公開,便衝上各大音源榜上創下佳績。截至3日下午4時,仍於 melOn、soribada、Naver Music、Daum Music、Olleh music 等排行榜上盤踞首位;在 Bugs、mnet 等其餘排行榜上也有第二名的佳績,僅次於金東律的《How I Am (그게 나야)》,兩首好歌展開正面交鋒的激烈競爭。

IU 《Sogyeokdong》排行榜(2014.10.03)(左至右:上排 –  MelOn、Naver Music;下排 – Olleh music、soribada。截圖時間:2014.10.03 下午4:00)

《Sogyeokdong》將有 IU、徐太志詮釋的兩種版本,並將個別拍攝兩支相互具有關聯性的音樂錄影帶。IU 版本的《Sogyeokdong》預計於10月6日公開;而徐太志版本會在10月10日公開,第九張正規專輯則會在10月20日發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文中各排行榜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