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JAX 成民收到愛的告白?

成民

A-JAX 成員成民在情人節這天收到了愛的告白?會是誰呢?

成民:발렌타인데이다!! 음음 오늘 다들 달콤하게 고백하시고!!달콤한 사랑 나누시길!!ㅎㅎㅎ저..도 벌써 달콤하게 하나 받앗네요..고맙다 승진아..
翻譯:情人節!! 嗯嗯 今天大家都甜甜蜜蜜地告白吧!! 分享甜蜜的愛情!! 嘻嘻嘻 我..也已經收到一個甜蜜的告白..謝謝你,昇辰啊..

成民、昇辰

原來向成民送上甜蜜告白的是可愛的昇辰!隨著文字,成民上傳了一張昇辰告白過程的認證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頭上別著可愛紅色髮夾的昇辰,手上拿著一盒巧克力,以超級害羞的表情站在成民面前,接著他鼓起勇氣把巧克力送給成民,昇辰是不是很可愛呢?(笑)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昇辰實在是太可愛了!」、「成民要接受昇辰的愛嗎?」、「我也想要收到昇辰的告白!」、「哥哥們會嫉妒昇辰只送給成民嗎?」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成民 Twitter
圖片來源:成民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