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JAX 昇辰,生日快樂!

昇辰

10月5日生日的藝人很多,而 A-JAX 忙內昇辰也是其中之一,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咸昇辰 / Ham Seung Jin / 함승진
  • 生日:1994年10月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昇辰是 A-JAX 的官方忙內,雖然是忙內 line,但是按出生日期承燁才是真的忙內,可能因為昇辰有著可愛的外貌,讓人一看就有種忙內的感覺,所以才被公司選為官方忙內,除了是忙內外,昇辰還是 A-JAX 的領舞和 Rapper,他的實力可不比哥哥們差!

現在還是學生的昇辰自出道後除了韓國活動外,還要忙於日本活動,但是有時間還是會乖乖去上學,而且私下的他性格活潑,是隊中的表情擔當,不管是他的自拍,還是在簽名會上,總是露出可愛的表情作為 fan service,吸引姐姐粉絲們的視線!

最後送上昇辰《Insan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昇辰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辰,生日快樂!Seung Jin Happy Birthday!승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철 우 @YouTube
圖片來源:昇辰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