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昭妍,生日快樂!

昭妍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0月5日,今天是 T-ara 主唱昭妍 (素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昭妍 / Park So Yeon / 박소연
  • 原名:朴仁靜 / Park In Jung / 박인정
  • 生日:1987年10月5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安陽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昭妍個人檔案:昭妍資料版

昭妍是 T-ara 的主唱、第四任隊長,在出道前她曾經於 CMB《親親歌謠節》青少年歌謠比賽獲得金獎,當時的她以出眾的歌唱實力加入 S.M. Ent. 作為少女時代的候補成員,雖然最後她選擇退出,之後她加入 CCM 並成為 T-ara 的主唱;昭妍在去年卸下隊長一職,但口才好的她一直都是 T-ara 的發言人,而她也開始在綜藝節目有著活躍的表現,成為多個節目的固定成員。

在出道後,昭妍不時都會客串電視劇,展現出她對演技的興趣,2012年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出演《海雲台戀人們》,劇中可愛的釜山女孩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另外,昭妍在去年公開與吳鐘赫的戀情,獲得粉絲們的支持,最近她忙於 T-ara 新輯活動,希望能快點看到她的戲劇作品,或是發行個人專輯讓更多人聽到她動人的歌聲,也期待看到昭妍出眾的藝能感!

最後送上 T-ara 的 “Sugar Fre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昭妍 Twitter 向愈來愈漂亮、多才多藝的「女王」昭妍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妍,生日快樂!So Yeon Happy Birthday!소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昭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