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幫助孫浩俊入行

孫浩俊:允浩幫助我入行。

孫浩俊出演2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提到與東方神起成員 – 允浩的友情,孫浩俊說:「我開始出演節目是因為允浩,以前我還在光州的時候,有在劇團表演,那個劇團裡面有個和我關係很好的後輩,他跟允浩是至親好友,那個時候允浩還在幫歌手 Dana 唱饒舌,透過介紹認識之後,我們三個就成了好朋友了。」

接著孫浩俊說:「後來我想要加入首爾的劇團,那時候允浩介紹了一位經紀人給我,我也因為這樣進入了電視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32wPgcCO4

另外,《Happy Together 3》製作單位也為孫浩俊準備了允浩所錄製的「影像信件」,影片當中允浩談及和孫浩俊的友情,也為孫浩俊應援,讓他非常感動。最後孫浩俊透露了他和允浩的夢想是…未來他和允浩的家庭要住在同一個社區,然後兩家架設互通的天橋一起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yDS5GRDn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Conp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