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浩俊談之前的所在團體

孫浩俊 @star1 畫報 (2014.10)

在最近播出的 KBS 2TV《Happy Together 3》中,孫浩俊談到當演員之前在偶像團體中的親身經歷。

在踏入演員界之前,孫浩俊是偶像團體 Tachyon 的成員,而且是隊長,因此在被問到是否是歌手出身時,他回答:「只有一下子而已。」

接著解釋了團名 “Tachyon” 的意義:「”Tachyon” 這個名字走的是科幻路線,是一種移動速度比光速還快的微粒。之前我們的自我介紹是說:『我們是 Tachyon,歌謠界接受度會比光速還快的團體。』」

接著自嘲:「但我們用比光速還快的速度消失了。」

Tachyon 是個怎麼樣的團體?一起來看看2007年他們在《音樂中心》的演出,也看看孫浩俊的歌手時期表現!

YouTube 來源:MBCkpop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