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YG推出彩妝品牌moonshot

YG 推出彩妝品牌 moonshot

YG Entertainment 推出彩妝品牌「moonshot (문샷)」。

YG Entertainment 日前與化妝品製造公司 COSON 簽訂合作合約,經過一年的準備時間,兩間公司的合作結晶 — moonshot,終於在10月2日正式上市,而2日下午彩妝品牌 moonshot 也在首爾江南區 PLATOON KUNSTHALLE 舉辦開幕派對 — Moon Tanning Party,當天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楊賢碩、Epik High、品牌模特兒李成景、崔素拉、車勝元皆有出席開幕派對。

YG 推出彩妝品牌 moonshot

彩妝品牌 moonshot 是以1969年7月20日美國的阿波羅11號首次登陸月球,人們成功將夢想化做現實的奇蹟,稱作 moonshot 的概念做為品牌名稱的發想,而 moonshot 的彩妝產品也會與既存的彩妝品牌有所區隔,將以創新、多樣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以彩妝用品為品牌主打商品的 moonshot,目前會先推出208款彩妝用品,預計將會吸引20、30歲年輕女性的關注,引領新一波彩妝潮流。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