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 再陷吸毒疑雲

G-Dragon (GD) 周大福

G-Dragon 再陷吸毒疑雲!?

BIGBANG 成員 G-Dragon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一張用白色粉末灑出愛心形狀,中間寫著「Molly」字樣的照片 (如下圖),許多網友懷疑這張照片與新式毒品「Molly」有關,雖然 G-Dragon 隨後刪除了照片,但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引起網友熱議。

「Molly」是一種含有「亞甲二氧甲基苯丙胺 (簡稱 MDMA)」成分的化學合成毒品,主要功用是刺激腦部、使大腦快速釋放出大量的血清素,常被用來製作搖頭丸、快樂丸…等知名毒品; G-Dragon 過去在2011年曾因吸食含有大麻的菸遭緩期起訴處分,這次上傳的照片讓網友們懷疑他是否再度使用毒品。

G-Dragon (Molly) 疑似毒品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