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IXX 動態預告海報公開

VIXX 動態海報

VIXX 第二張迷你專輯動態預告海報公開。

VIXX 3日透過官方網站與推特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動態預告海報,以灰黑色彩為基底的動態海報當中,可以同時看到兩個弘彬 (鴻賓),而兩個弘彬從面對面到漸漸轉身離去,以及最後出現的「Let me free」的字樣,營造出既神祕又憂鬱的氛圍。

經紀公司透露:「這次 VIXX 的動態海報,是歌謠界第一次使用的創新宣傳手法,裡面藏有與 VIXX 第二張迷你專輯相關的提示。」

另外,VIXX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音源會在10月14日 00:00 公開,MV 則會在音源公開之後一小時,於 1:00 公開。(以上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VIXX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