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徐寅永公開新曲MV預告照

徐寅永新曲 MV 預告照

徐寅永 (徐仁英) 公開新曲 MV 預告照。

2日稍晚,徐寅永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新曲 MV 的預告照,並說:「請關注 MV 預告的音樂和時尚!音樂和時尚是一體的!科,為了取得這次專輯要用的60年代復古珠寶,都沒有睡好覺 ㅠㅠ 但還是覺得很自豪!想要快點讓更多人看到呢~~ (原文:뮤직비디오 티저 음악과패션에주목!음악과패션은하나입니다!ㅋ요번앨범에쓸60년대빈티지쥬얼리를구하기위하여밤잠을설친 ㅠㅠ그래도뿌듯해요!많은분들께빨리알려드리고싶네요~~)

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徐寅永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登場,西部牛仔、高雅富貴以及街頭性格…等多款造型,徐寅永的「時尚百變女王」的封號,著實當之無愧!

另外,徐寅永 (徐仁英) 將於10月15日發表全新單曲回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徐寅永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