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O. 將挑戰拍攝女團 MV

D.O. 將挑戰90年代女團歌曲 MV

EXO 成員 D.O. 將挑戰拍攝90年代女團歌曲的 MV。

《EXO 90:2014》工作團隊2日透過 Mnet 的官方推特透露 D.O. 將挑戰拍攝90年代女團歌曲 MV 的消息,並公開一系列韓國90年代女子團體的照片,分別是 Fin.K.L、Chakra、T.T.MA、S.E.S、Papaya、B.B、Diva、Toya、Baby V.O.X 以及 Hansband,究竟 D.O.重新詮釋的是哪一個女團的歌曲呢?大家一起猜猜看吧!

EXO 的節目《EXO 90:2014》是個讓 EXO 來重新演繹、並且將90年代名曲改編成「2014版本」,同時在當中注入新能量的實境節目,每週五晚上在 Mnet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