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To The Light" MV

FTIsland《To The Light》初回限定盤 A

FTIsland 新日單同名主打 “To The Light” 完整版 MV 公開。

MV 以黑、白色為主,一開始看到成員們拿著各自的樂器與麥克風閃過的畫面,接著在真柔和的歌聲與洪基充滿力量的歌聲形成對比;雖然 MV 只是簡單地展現出 FTIsland 演唱與演奏的畫面,但卻能感受到成員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單曲能走向新的開始,也能看到他們真摯的一面。

FTIsland 第14張日文單曲《To The Light》將在10月15日發行,現在一起來看看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FTIsland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