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發表節目結束感言

EXO 與 DEUX

EXO 發表節目《EXO 90:2014》終映感言。

31日 EXO 成員們在《EXO 90:2014》節目播出播出最後一集之前,透過製作單位發表節目終映感言。首先,XIUMIN 說:「能夠重新詮釋前輩的歌曲並拍攝 MV,我感到非常自豪。」

伯賢接著表示:「我們會努力成為像出演《EXO 90:2014》的前輩們那樣的大人物。」Chan Yeol 則說:「隨著節目的進行與結束,我也聽完了前輩們的所有經典歌曲了。」

老么世勳的感想則是:「結束節目的錄製,我們在返回宿舍的路途上,也說了一定要努力成為像前輩們那樣的人物的話,還曾經因此感到非常熱血,馬上跑去練習室練習呢!」

最後隊長 Su Ho 表示:「雖然時代持續在改變,但是透過《EXO 90:2014》,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是有永恆不變的東西。這個節目非常有趣,是個很棒的回憶。」

EXO 的節目《EXO 90:2014》是個讓 EXO 來重新演繹、並且將90年代名曲改編成「2014版本」,同時在當中注入新能量的實境節目,每週五晚上在 Mnet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