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Krystal、車藝蓮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演員合照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 Rain 與在劇中飾演經紀公司 AnA 練習生的白承道分別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同劇演員的合照,透過這些照片可以感覺的到演員們之間的好感情,非常地溫馨。

Rain

  • 可愛的女子們與可愛的龍福兒 (L 劇中角色 — 時宇的本名),科科,謝謝大家喜歡《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今天看完足球之後,我們十點半見喔,代表隊加油!(原文:사랑스런 그녀들과 귀여운 용복이 ㅋㅋ내그녀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해요… 오늘은 축구끝나고 10시반에 봐용 대표팀홧팅) 【首圖原文】

白承道

  • 和秀晶姊姊一起用新買的相機拍的照片! #秀晶 #世娜 #承道 #道赫 #可愛的她 #加油 (原文:수정누나랑 새로산 카메라로 찍은 샷! #수정 #세나 #승도 #도혁 #내그녀 #파이팅)

白承道、Krystal

  • 今天瘋狂更新!接收我們的 V V 吧! #秀晶姊姊 #承道 #可愛的她 (原文:오늘 폭풍업뎃! V V 를 받아라! #수정이누나 #승도 #내그녀)

白承道、Krystal

  • 和 World Star 鄭智薰前輩一起拍照,好榮幸啊……一定要準時收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千萬別忘記喔!哈 (原文:월드스타 정지훈선배님이랑 영광…… 오늘 내그녀 본방사수! 잊지 마세요! ㅎ)

白承道、Rain

  • 申魔女….和一點都不像魔女的美麗藝蓮前輩一起!再說一次,請大家準時收看喔!(原文:신마녀…..전혀 마녀스럽지 않은 예쁘신 예련선배님과! 다시 한번 본방사수 준비!)

白承道、車藝蓮

  • 也要和明洙哥 (L 本名) 一起喀嚓喀嚓 #明洙 #時宇 #承道 #道赫 #可愛的她 #閃亮 (原文:명수형이랑도 찰칵 찰칵 #명수 #시우 #승도 #도혁 #내그녀 #빠샤)

白承道、L

  • 結束了!全部都上傳了!時宇啾啾,請大家也多多喜愛道赫,謝謝大家..哈 (原文:이제 끝! 다 올렸다! 시우쭈쭈 여러분 도혁이도 많이 사랑해 주시면 감사하겠습니다..ㅎ)

白承道、L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ain、白承道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