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簽約 CJ E&M 子公司

白智榮甜蜜談老公鄭錫元

白智榮 (白智英) 由原本的經紀公司 WS Entertainment 轉移到 CJ E&M 的子公司 Music Works。

Music Works 的代表理事吳元澈 (音譯,오원철) 由白智榮2006年所在的經紀公司 Warner Music Korea 開始就已經合作,直到最近為止八年間同苦同樂,白智榮甚至在《Healing Camp》中表示他是她的恩人。

白智榮透過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有著再次成為新人的心情,希望能回到初心,以新的心情、充滿創意的音樂來展開活動,也會在培養有實力的新藝人上出力,還會尋找跨越各種不同風格的藝人去嘗試不同的音樂。」透露了在歌手與製作人方面的想法;CJ E&M 音樂事業部的安錫俊代表表示:「CJ E&M 是在音樂事業方面有著真誠性以及專門性的經紀公司,會集中在打造藝人、毫無保留地支持他們。我們期待白智榮的歌唱力以及身為製作人的能力,可以讓 CJ E&M 的子公司體制變得更堅固。」

另外,第一季《Voice Korea》出身、白智榮的弟子劉成恩也是 Music Works 所屬,白智榮曾經以製作人的身份參與她的專輯,而接下來她也會繼續製作 R&B 歌手,除此之外,白智榮還會擔任 Music Works 新男團 Sherlock (셜록) 的製作人,一展製作人的實力,而 Sherlock 預計將在明年初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