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CM 否認 Nicole 加入傳聞

Nicole

最近有傳聞表示 Nicole 在離開 Kara 與 DSP Media 後可能加入 Core Contents Media (CCM),不過公司出面否認此消息。

一名 CCM 代表在今天向韓國媒體 OSEN 否認這則消息:「雖然我們的確認識 Nicole 母親,但沒有任何談到關於 Nicole 換公司… 那不是真的… 這件事沒有發生過。」

Nicole 加入 CCM 的傳聞是來自一家日本女性雜誌的報導,在該雜誌的某篇報導中,以標題「Nicole 離開 Kara 是媽媽的計畫,正與 T-ara 公司商討中」,報導中聲稱 Nicole 的母親私下去找了 CCM,請他們招攬女兒加入公司。

隨著 Nicole 與 DSP Media 的合約到期,自由經紀的身分,許多粉絲也都相當好奇 Nicole 下一步會怎麼走。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