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徐玄、Tiffany

SISTAR 寶拉是少女時代-TaeTiSeo 的新成員?

9月30日播出的《THE TaeTiSeo》當中,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好朋友 — 寶拉驚喜登場,在寶拉出現之前,Tiffany 與徐玄說:「今天…我們的新成員會在節目中出現,她的髮色跟我們是同一組的,一、二、三來歡迎她吧!」

接著,寶拉就從 Tiffany 與徐玄身後出現了,一剛開始寶拉還用英文說:「I’m Bora~」,熱情活潑的模樣,非常地可愛!而寶拉透露了自己的近況:「SISTAR 的宣傳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還有活動場合要表演,所以現在都努力跑活動。」

就在寶拉交代完個人近況之後,Tiffany 與徐玄開始跳起了 SISTAR 的歌曲《Touch My Body》,到位的舞蹈動作與身體律動,逗得大家笑呵呵!Tiffany 還說:「我平常都很關注朋友跳的舞!」愉快、自然的互動,讓待機室的氣氛非常歡樂!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n Styl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