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愛的獨白》《我一個人》完整版 MV

張力尹演唱,並由 TAO、Victoria 以及宋再臨出演 MV 的歌曲,完整版故事公開。

擁有優美歌聲的歌手張力尹近期發表了《愛的獨白 (Agape)》以及《我一個人 (Not Alone)》兩首新歌,MV 更請到 EXO 的 TAO、f(x) 的 Victoria 以及演員宋再臨擔任主角經紀公司3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完整版 MV,三人共同演繹一段貫穿兩首歌的故事,集結親情、愛情的內容,令人動容。

一起欣賞由《愛的獨白 (Agape)》與《我一個人 (Not Alone)》完成版的 MV 故事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