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HIGH CUT Vol.135

少女時代-TaeTiSeo 臨時取消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行程。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30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原本預定擔任星期四節目嘉賓的少女時代-TaeTiSeo 確定與取消出演行程,請各位聽眾予以諒解。」

《Kiss The Radio》相關人員表示:「少女時代-TaeTiSeo 的經紀公司向我們取消行程的請求,但並沒有告訴我們取消的理由。」

而少女時代-TaeTiSeo 取消出演《Kiss The Radio》的行程,是在爆發 Jessica 離團事件之後做的決定,因此更加引起各界的關注。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