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版 "Sogyeokdong" 預告

IU

IU 公開與徐太志合作曲《Sogyeokdong (소격동 / 昭格洞)》的 MV 預告及專輯封面。

《Sogyeokdong》是徐太志將於10月20日發表第九張專輯《Quiet Night (콰이어트 나이트)》的先行曲,這首由徐太志創作的歌曲有兩個版本,分別由徐太志本人與 IU 詮釋。而由 IU 詮釋的《Sogyeokdong》MV 預告於晚間公開,以強烈且夢幻的節奏作為故事開頭,看到少男與撐傘的少女慢慢走在街頭的階梯,搭配上 IU 輕柔的嗓音,塑造出一種奇幻故事的感覺,讓人非常期待。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com

而 IU 版的《Sogyeokdong》封面與歌詞也同步公開,以插畫為設計概念的專輯封面,似乎要帶領著聽眾走上一場奇幻童話旅程。

IU

IU 版本的《Sogyeokdong》於明日(2日)公開;而徐太志的版本則是預定於10日發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Sports dongA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