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利安 姜為失序行為道歉

Julien Kang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為「失序行為」道歉。

25日模特兒兼演員的朱利安 姜9月18日下午三點左右,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之下,穿著內衣在江南區驛三洞附近的路上遊蕩,被附近居民檢舉之後,移送到臨近的警察局,而當時警方也表示為確認朱利安 姜是否有吸毒,需要接受專業單位的檢測。(相關報導)

對此姜利安 姜於10月1日發表公開道歉聲明。朱利安 姜經紀公司表示;「關於衣衫不整地在大街上遊蕩的失序行為,朱利安 姜對此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歉意,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絕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另外關於是否有吸毒的問題,根據我們9月30日下午5點30分收到的最終調查結果,經過國立科學搜查隊精密檢查的檢體,全部呈現陰性反應,希望能夠消除之前的誤會。」

另外,經紀公司代表表示;「朱利安 姜是個忠厚老實的人,對於沒有根據自己的酒量飲酒這點,他正在深切的反省當中,不過他同時也因為錯誤的報導內心身受煎熬,同時謝謝在事件之後相信朱利安 姜,並給予他力量的粉絲與大眾。」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