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明日如歌》戲劇海報公開

《明日如歌 (交響情人夢)》戲劇海報

韓國《明日如歌》翻拍日本同名漫畫、也曾翻拍成日劇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台譯:交響情人夢)》,戲劇海報公開!

官方在9月29日公開了三版海報,其中一版是有著13人全體角色的海報,另兩版則是兩位主角 ─ 周元、沈恩敬一起的海報。劇中,周元飾演夢想成為指揮家的車宥振,卻因為害怕搭飛機而失去到海外攻讀、踏入音樂領域機會的天才音樂家,沈恩敬則飾演有著4次元個性、幫助周元平復創傷的天才鋼琴家 ─ 薛明日。

《明日如歌》預計10月13日開始播出,除了宣傳海報外,官方也釋出了第二波預告: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 KB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