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宣兒,生日快樂!

金宣兒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1日,今天是演員金宣兒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宣兒 / Kim Sun A / 김선아
  • 生日:1975年10月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美國波爾州立大學音樂學系鋼琴組、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金宣兒個人檔案:金宣兒資料版

金宣兒在1996年透過化妝品廣告出道,1997年出演多部電視劇而正式開始演員活動。金宣兒並不是一開始就夢想成為演員,她小時候學習鋼琴、芭蕾舞、傳統舞蹈、游泳、花樣滑冰等各種活動,從小在日本長大,之後更是前往美國留學,只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因朋友的關係而擔任模特兒,令她對演藝事業產生了興趣,更果斷放棄音樂,回韓國就讀戲劇電影系。

原本金宣兒還曾經打算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她最後仍舊選擇了演員這道路。出道初期金宣兒出演多部電視劇的小角色,累積不少的經驗,在2001年的《黃金時代》開始為人所認識,接著轉戰大螢幕出演電影,憑著《夢精記》、《S 日記》等人氣上升,而在2005年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時,憑著與玄彬合作的《我叫金三順》而人氣爆發,成為實力派的女演員,而之後的作品全都獲得好評!

去年金宣兒首度挑戰驚慄懸疑片《The Five》,跟電視劇中開朗、悲情或女強人等角色不同,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另外她更前進中國拍攝電視劇,證明了她在亞洲的高人氣。今年金宣兒加入新公司,大家一起期待她會透過更棒的作品回歸吧!最後送上金宣兒去年宣傳電影《The Five》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宣兒 Facebook 或是微博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金宣兒,生日快樂!Kim Sun A Happy Birthday!김선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tmediahub @YouTube
圖片來源:金宣兒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