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丁一宇贈送蠟燭給劇組

丁一宇送更夫日誌劇組蠟燭

丁一宇贈送蠟燭組給《更夫日誌》劇組人員,作為劇終紀念禮物。

過去,曾贈送劇組鞋子的丁一宇,這回為感謝工作人員們這四個月來的照顧,並慶祝電視劇劇終且每每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特別準備了蠟燭組送給150名工作人員作為禮物答謝。除此之外,他更錄製一段短片給大家:

jungilwoo com

影片中,丁一宇表示:「哈囉大家~怎麼感覺《更夫日誌》的初次拍攝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一眨眼地三、四個月就這樣過了。這部作品不僅讓我學到許多很新的東西,也得到了許多的愛…而《更夫日誌》已經結束了,不得不和大家說再見,我會以更棒的作品回歸和大家見面。希望《更夫日誌》能永存在大家的記憶中,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李麟 (丁一宇 劇中角色名稱) 與《更夫日誌》的喜愛。掰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