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鄭俊英11月中國開唱

鄭俊英 - 中國 Demo Live 巡演海報

鄭俊英將於11月前進中國,熱情開唱!

27日,鄭俊英同步透過 Twitter、Facebook 等帳號,驚喜宣布將於11月前進中國舉辦演唱會 ─ 「2014 鄭俊英德木現場 Live 巡演 (2014 DEMO LIVE Tour With JUNG JOON YOUNG)」,三場演唱會的時間地點分別為:11月14日北京的北京展覽館劇場、11月15日深圳的 A8 音樂大廈、11月16日上海的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 Q Hall。

相信會說一點中文的鄭俊英,到時候不僅能展現自己的中文實力,也能跟歌迷們有更直接的音樂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정준영-Joon Young Jung@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