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iel 中學時期清純照公開

Juniel 中學時期

Juniel 中學時期清純照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 26日在官方推特上公開 Juniel 學生時期的清純照;「Juniel,中學黃金時期的照片公開! (주니엘, 중학교 리즈 시절 사진 공개!)

經紀公司總共公開兩張照片,其中一張 Juniel 穿著雪白的洋裝,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模樣看起來很有氣質,另一張照片中的 Juniel 穿著個性十足的格子襯衫,手上拿著自己最擅長的吉他,既青澀又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Juniel 中學時期

另外,Juniel 即將在9月29日發行最新歌曲《I Think I’m In Love (연애하나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