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表演途中,男粉絲亂入

IU

IU 昨天在參加慶典表演時,一名男粉絲亂入舞台。

27日,IU 在京畿道河南 Union Park 參加「2014 河南文化慶典 – Misari 7080 Festival」,當時在舞台上的 IU 因觀眾們的熱烈邀請而演唱《你的意義》中,突然一名男粉絲從舞台後方出現,該名粉絲拿著手機來到舞台上,走到 IU 的身旁後才被工作人員制止帶下舞台,而 IU 則似乎因感到驚慌而露出無言的笑容,仍舊冷靜地繼續表演,並安全結束舞台。

在活動結束後,IU 在各種粉絲網站留言分享近況,雖然她並沒有提及活動時的事故,但有不少在現場的粉絲拍下視頻並上傳至影片網站,影片很快就傳開,成為了網友間的熱門話題。

一起來看看當時粉絲們拍到的影片吧:

男粉絲亂入片段

(影片來源:dorappi2000 @YouTube)

表演完整影片 (男粉絲亂入3:57秒開始)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qTlnVMSiAVI#t=203
(影片來源:고동현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