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開啟「觀光客」模式的鎰勳

鎰勳

BTOB 鎰勳看到「都敏俊」開啟觀光客模式開心合照!

27日,鎰勳在 Instagram 上傳了自己與「都敏俊」的開心合照,並寫著:「觀光客st (原文:관광객st)」的文字。照片中,可以看到鎰勳依偎在都敏俊人像的旁邊,並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歌迷們也紛紛表示這樣的鎰勳真的好可愛呢!

看來鎰勳不僅是《來自星星的你》的忠實劇迷,也特地來參觀該劇的特別展覽。《來自星星的你》特展曾在今年6月至8月於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藝術廳進行首展,並於今年9月5日至2015年8月31日於京畿道高陽市的韓國國際會展中心 (KINTEX) 第2展示館進行長達一年的續展,喜歡《來自星星的你》的劇迷們,如果有到韓國不妨計畫前往參觀,還可以跟鎰勳拍下一樣的認證照喔!

另外,BTOB 將於29日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MOVE》回歸歌壇,並在10月31日、11月1日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鎰勳 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