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相、李荷妮

god 希望尹啟相能和李荷妮結婚。

god 近日錄製了 MBC 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 Quiz》,並在節目當中透露了 god 相隔多年再次合體的故事,同時也提到尹啟相 (尹繼尚) 的女朋友 — 李荷妮在 god 的合體過程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金泰宇說:「之前啟相哥自己出演的節目邀請我們 god 去參加,雖然我沒有跟其他成員說,但是其實那時候啟相哥有跟我說他很想要重回 god 活動。」

孫昊永 (孫浩英) 接著說:「現在回頭看,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但那時候成員之間產生了一點小誤會,而造成沒辦法挽回的局面,時隔這麼多年我們終於把誤會解開了。」透露了 god 曲折的合體過程。

最後金泰宇說:「god 能夠再次合體,啟相哥的女朋友 — 李荷妮的功勞非常大,她是啟相哥的精神支柱,也是位賢明的女子。」孫昊永也說:「我們這些旁人都覺得希望他們可以結婚。」

god 出演的《改變世界的 Quiz》將在27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