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有參與新輯製作

Ailee 迷你三輯《Magazine》封面

Ailee 9月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 “Magazine” 回歸,同日在江南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活動上,Ailee 透露了自己這次也有參與專輯創作!

Ailee 在現場演出 “Don’t Touch Me”、”Bitten Disease” 和 “Now It’s Goodbye” 等曲,紮實的歌唱實力驚艷現場觀眾,接受採訪時,Ailee 說:「我生平第一次創作的編曲在這張專輯中,這些歌曲是很久以前做的… 我想在這張專輯中展現我在歌手方面的成長。」

Ailee 最新專輯 “Magazine” 中收錄了不同曲風的歌曲,從歐洲流行樂、嘻哈、中等節奏流行到抒情曲都有。”Bitten Disease”、”Teardrop” 和 “Now It’s Goodbye” 三首歌也因為是「道別曲」而特別獲得關注,在講到這些歌曲的背景故事時,Ailee 表示:「雖然這些歌曲真的都是道別曲,但不是根據我個人經驗寫出來的啦。這些歌是我們大家一起創作出來的,所以可以說是一個聯合故事,就像畫圖一樣,我們一起創作了這首歌。」

至於之後會不會發行正規專輯,Ailee 回答:「我希望能盡快發行正規專輯。一直有收到好歌,不過因為希望得到最好的結果,我想時間上會久一點。」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