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曾經是 FNC 練習生

MBLAQ 李準曾經是 FNC Ent. 練習生?

旗下擁有 FTIsland、CNBLUE、AOA 等團體的 FNC Ent. 代表 — 韓勝浩出演綜藝節目《與 Boss 同寢 (보스와이 동침)》,節目當中透露了自己過去出道成為歌手的往事,並和公司所屬藝人分享了與 FNC Ent. 相關的趣聞與秘辛,引起許多討論。

首先韓勝浩先回憶了自己出道的往事,他說:「我在成為經紀公司代表之前,曾經以歌手的身分活動過,當初我正準備以歌曲《TO HEAVEN》出道,甚至也已經錄製歌曲完成,沒想到突然歌曲的主人就換人了,變成曹誠模的歌。後來打起精神,準備想以組合『BE (비)』重新出道,但當時又因為 JYP Ent. 推出了 Rain (비),我們怕造成反效果,所以再次中斷了活動。」

接著 FNC Ent. 藝人們也透露了成功出道的秘訣,首先 CNBLUE 說:「FNC Ent. 的訓練是非常嚴格的,以前曾經有過五六個人,擠在五坪多的房間裡面彈吉他彈10個小時,現在環境比較好了,每個人可以有一個房間,但還是會一直被監視。」

韓勝浩代表繼續說:「我會給三次警告的機會,如果違反規定三次以上,就會讓他離開 FNC Ent.。」聽到韓勝浩的說辭,主持人們問說:「是否有離開 FNC Ent. 然後發展得很好的孩子?」

CNBLUE 宗泫說:「有!MBLAQ 的李準!他那時候被送離 FNC Ent. 大家都感到很驚訝。」敏赫接著圓場說:「不過準兒哥是那種不論去到哪裡,都會過得很好的人!」

除此之外,FTIsland 主唱洪基更爆料了自己唱歌技巧絕對不是跟韓勝浩代表學的,兩人鬥嘴的場面,引起了許多笑聲。

《與 Boss 同寢》是個與能夠撼動大韓民國的代表們度過兩天一夜,同時分享成功祕訣的節目,每周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