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花美男室友朴敏雨

朴敏雨

來到了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這禮拜要來帶大家認識最近在《Roommate》中有著活躍表現的花美男演員 — 朴敏雨,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雨 / Park Min Woo / 박민우
  • 生日:1988年3月22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學歷:國民大學演劇電影科
  • 出道日期:2011年
  • 所屬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僅例出其中幾部作品)

  • 2011年:MBC《我的公主》
  • 2011年:tvN《花美男拉麵店》飾 金保羅
  • 2012年:KBS《需要仙女》飾 車國民
  • 2013年:OCN《The Virus》飾 奉善東
  • 2013年:jTBC《我們能相愛嗎》飾 崔允錫
  • 2014年:SBS《Modern Farmer》飾 姜赫

MV

  • 2014年:K.Will《Day 1》

綜藝節目

  • 2014年:SBS《Roommate》

想知道更多朴敏雨的個人作品等等資料,可以前往朴敏雨資料版觀看。

朴敏雨 - 畫報、需要仙女

朴敏雨是在2011年透過《我的公主》一劇出道只有三年多的花美男演員,有著修長的身高以及帥氣的外貌,但為了完成成為演員的夢想,他花了不少的時間與努力。在出道前,敏雨曾經擔任過模特兒,甚至打過很多工,其中一間是神話李玟雨姐姐開的店,他在《Roommate》中就表示玟雨是他的恩人,因為玟雨他才能繼續走下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經過眾多努力後,敏雨終於得到了出道的機會,而在正式出道後擁有了更多的機會,憑著 tvN 的《花美男拉麵館》金保羅一角而為人所熟悉,接著還透過 KBS 日日劇《需要仙女》來讓更多的觀眾認識這帥氣的大男孩,可惜的是即使不停地出演電視劇,他的人氣還是沒有上升,直到去年在《醜聞》中飾演蝙蝠俠,獨特的角色開始令大家留意到這位猶如模特兒般的高大演員。

《花美男拉麵館》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7z0bmHG7fM
(影片來源:이조현 @YouTube)

《需要仙女》片段

(影片來源:IY2 Suzy CUT @YouTube)

朴敏雨 - 我們能相愛嗎、Roommate

在出演《醜聞》後,朴敏雨在《我們能相愛嗎》中飾演喜歡上司的年下男崔尹錫,他在劇中深情、執著的形象展現出男人般的責任感,抓住了不少觀眾的視線,而他的演技實力也獲得眾多好評,人氣開始上升,也有更多人認識他。在2013年朴敏雨共出演了四部電視劇,正因為他的鍥而不捨與努力,才能令他得到出演《Roommate》、擔任《人氣歌謠》特別主持的機會,獲得更多國內、海外觀眾與粉絲的喜愛!

《我們能相愛嗎》片段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Roommate》片段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朴敏雨

朴敏雨出道只有三年多,可以說現在才是他的開始,最近他首次以主演的身份接下了新劇《Modern Farmer》,而且還能繼續在《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中看到他的身影,除了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外,也能看到他私下的魅力!

一起期待朴敏雨未來會向大家展現出更多隱藏魅力,並且帶來更多不同類型的戲劇作品與角色吧!最後來欣賞一下敏雨首次出演的 MV — K.Wil 的 “Day 1” 吧!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朴敏雨 Instagram、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