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博承認戀愛中

JYP Entertainment 承認尹博戀愛中。

25日 JYP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尹博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主持人劉在石問尹博:「最近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聽到問題的尹博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

最後尹博在金申英追問是否現在正在談戀愛的狀況之下,回答了「是,但我還沒跟經紀公司說。」承認了自己的情事。而聽到尹博的回答,一旁的孫淡妃接著說:「你都幾歲了還要跟公司報告!」引起了一陣笑聲。

之後朴明洙 (朴明秀) 接著問:「女朋友的職業是什麼?」尹博說:「她現在還是學生,我們交往有222天了。」隨後關於兩人是否已經接吻的問題,尹博則說:「已經接過吻了。」率直的回答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而關於尹博的戀情,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尹博確實現在有交往對象,事情就如同他在電視上說的那樣,兩人穩定交往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