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健衡頸部受傷,暫停活動

朴健衡

演員朴健衡因頸部椎間盤突出而需要暫停所有活動,好好休息並接受治療。

《真正男子漢 (Real Man)》的金敏忠 (音譯,김민종) PD 在25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成員朴健衡被醫生判斷有頸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後,需要安靜地休養,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所以在『新兵特輯』後進行的錄影,他不能參加的可能性很高。現在還沒有決定他是否會下車,之後的錄影行程還在調整中,但因為他在節目中的角色份量很重,所以對於下次不能參與錄影感到很可惜。」

金敏忠 PD 也確認了朴健衡並不是在拍攝《真正男子漢》時受傷的:「在9月5日起進行的《真正男子漢》決戰部隊(결전부대) 篇拍攝中,朴健衡以健康的身體狀況完成了訓練。」而決戰部隊篇將由本週日 (28日) 起播出。

朴健衡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向韓國媒體 dongA.com 表示:「朴健衡因為被診斷為頸部椎間盤突出而需要接受治療與休息,所以不可避免地要全面調整他的行程。原本預定今年10月出演音樂劇《Hedwig》的安可公演,但現在只好決定下車;而《真正男子漢》預定在10月進行的錄影將會缺席,據我們所知已經確定有一個月以上的拍攝份量,加上現在會進行『新兵特輯』,所以我們覺得沒有要討論是否下車的理由。真的很抱歉令到粉絲們擔心,朴健衡會努力地恢復健康的。」

另外,朴健衡在八月的時候宣布將會在10月20日與女朋友結婚,希望他早日康復,成為健健康康的新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