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Holler》概念照:Tiffany

Tiffany 透露 Henry 希望她成為《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니아)》女兵特輯成員的故事。

24日,少女時代-TaeTiSeo 到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當嘉賓,節目當中 Tiffany 透露好友 ─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曾經提出希望自己出演《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的提議。

Tiffany 說:「我跟 Henry 非常要好,不久之前《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開始準備的時候,他還希望我出演呢!應該是跟我太要好了,才會提出這個提議!」

接著徐玄說:「Tiffany 姊姊也曾經說過如果加入《真正男子漢》的話一定會很有趣,而且姊姊也不太知道軍隊當中所使用的語言,所以一定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大家覺得如果 Tiffany 加入《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怎麼樣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