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獲"秀冠軍"一位

TEEN TOP《Show Champion》一位

TEEN TOP 在24日的《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原文:9월 24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가을 남자로 돌아온 틴탑입니다! <쉽지않아>로의 첫 1위 축하드립니다^^
翻譯:9月24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變身為秋天男子回來的 TEEN TOP!恭喜 “Missing” 獲得首個一位^^

隨著文字官方上傳了 TEEN TOP 成員們在練習室拿著 Champion Song 獎盃的認證照,雖然 TEEN TOP 沒有直接在節目中領獎,但他們有透過影片分享了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的感想,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影片來源:TEEN T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