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新歌首波 MV 預告

BTOB《You're So Fly》MV 截圖

BTOB 新輯主打歌 “You’re So Fly (넌 감동이야 / 前譯:你,真感動啊)》首波 MV 預告公開。

今天 (24日) 早上 Cube Ent. 釋出了 BTOB 回歸主打歌的劇情版 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 BTOB 請來了 tvN《COMEDY BIG LEAGUE (코미디 빅리그)》中的搞笑藝人朴娜萊、張度研、李真浩特別出演。

Cube Ent. 說明了預告內容:「喜歡上張度研的星材,與對朴娜萊充滿感動、好感的其他 BTOB 成員互相對立,其他 BTOB 成員在聽到李真浩強烈的回答後,與他進行了激烈的爭吵。」

另外,除了首波 MV 預告外,Cube Ent. 也透過推特公開鎰勳的親姐姐 Joo 參與了新專輯,並附上了姐弟認證照:

原文:140929 #BTOB 5th Mini Album #MOVE 넌 나의 천사 (feat: JOO) BTOB with @JOOJYPE 누나가 부르고 @BTOB_ILL 동생이 작곡한 바로 그 노래!
翻譯:140929 #BTOB 迷你五輯 #MOVE “你是我的天使” (feat: JOO) BTOB with @JOO 姐姐唱歌 @鎰勳 弟弟作曲的那首歌!

JOO、鎰勳

而在公開鎰勳會與姐姐合作的消息後,不少粉絲與網友留下:「期待鄭氏姐弟的合作!」、「BTOB 大發!」、「姐姐唱歌、弟弟作曲,真是多才多藝的姐弟」等等的留言。

另外,BTOB 將在9月29日發行迷你五輯《MOVE》並公開主打歌 “You’re So Fly” 的完整版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Cube Ent. 官方 Twitter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