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具惠善為 BeatBurger 作品拍MV

昌珉、具惠善為 BeatBurger 作品《She so high》拍攝 MV。

BeatBurger 即將推出全新作品《She so high》,並請到東方神起的昌珉與具惠善來出演 MV。預告當中,水光粼粼與落花紛飛之間,昌珉拿著吉他、具惠善盪著鞦韆,抒情的歌曲旋律與浪漫的故事情節,令人期待兩人在 MV 中的愛情故事。

一起欣賞《She so high》的預告吧!

另外,BeatBurger 是 S.M. Ent. 編舞老師沈在元的所屬團體,他們2009年成軍,將於9月29日發行成軍五年來的首張迷你專輯《Electric Dream》。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